新闻资讯

物流虚拟现实实训系统

产品特点:

搭配VR装备实现场景资源的展示互动,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身临其境的环境下熟悉业务流程

沉浸式体验与演练并存:实操兴致高,教学效果好

实训成本压至更低:不产生舟车劳顿成本和场地占用问题

危险环境模拟,保护人身安全

 

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学生可以身临其境,以真实物流企业配送中心为业务环境,根据真实业务,完成入库、出库、盘点任务,体验整体仓储物流业务流程,学习物流知识,操作物流设备。系统全面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环境,通过光学最终手柄和外设驾驶设备对场景中的设备进行交互。

它营造了“情景式教学”环境,学习者能通过视觉与模拟环境的相互作用来得到知识、技能的新型学习方式。在保证教学效果的前提下,既极大的节省了成本及提升教学设备的科技含量,又可规避某些真实环境或操作带来的各种危险;沉浸性和交互性,将原理、概念等抽象理念直观展示,寓教于乐中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使学生能够在虚拟的学习环境中扮演一个角色,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环境中去,从而加速、巩固和拓展学生学习知识的过程

关于本站

这里也许是个介绍您自己的好地方,也能介绍您的站点或放进一些工作人员名单。

浙ICP备180054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