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化工虚拟现实实训系统

    当今,中国的工业面临着转型升级,而VR技术的仿真应用和可视化功能将让工业产业在信息化时代获得新机遇、新发展。中国工信部《VR产业白皮书》政策建议中明确提出“通过财业化,支持面向工业、文化、教育政资金促进虚拟现实技术产等重点行业的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可以预见,VR技术在工业领域的运用将越来越广泛。

    虚拟现实技术可以构建化工厂储罐区应急救援及安全培训系统,它不但能向用户呈现操作流程的各种场景,引导他们学习丶掌握安全操作技能,还能模拟事故发生丶火光熊熊的场面,让用户在沉浸式虚拟影响中开展救援行动。用虚拟现实技术构建的能源安全作业虚拟仿真训练系统,提供多人在线交互式训练功能;开发的能源安全作业虚拟仿真系统,能有效的解决了能源安全作业培训的成本、安全和效果问题。

      实训内容:

  • 机电制造原理教学
  • 拆卸和组装实训操作
  • 理论+实操的教学与考核

      产品特点:

  • 虚拟仿真技术与物联网、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融合是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
  • 实现VR/AR工业规模化应用,接入工业互联网、产品平台化、行业生态建设,使用户体验升级。
  • 打造无处不在的“VR虚拟教练”,服务培训指导、训练考核、操作辅助等场景,实现可视化、场景化、可交互的工业智能培训指导。
关于本站

这里也许是个介绍您自己的好地方,也能介绍您的站点或放进一些工作人员名单。

浙ICP备18005450号